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大会

连云港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4-09-15 22:50:50
  • 字体:[ ]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于2005年1月12-14日在新浦召开。市委书记陈震宁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科协副主席吴国彬到会致词。市领导刘永忠、朱鲜龙、仲琨、宋开智、俞素娥出席开幕式。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陈佑龙致开幕词。市总工会主席赵建军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450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各界人士出席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科协主席陈佑龙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富民强市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修改了《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05人组成的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在第一次委员会上,选举陈佑龙为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顾国舰、汪传禄、吕庆国、李恒劭(兼)、刘永强(兼)、曾曦(兼)、曹先军(兼)、周诗泉(兼)、刘景班(兼)、刘新建(兼)、周伟(兼)、刘贵成(兼)十二位同志为副主席,选出常务委员49人。会议还表彰了科协系统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