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教授

南农大专家来连开展“双百工程”农技培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10-30 09:05:35
  • 字体:[ ]

10月28日,市科协邀请南农大杨德吉、王建军、周波三位教授到灌云县大南猪业协会和五图河乡开展种养殖农技培训,全县80余名种养殖大户参加了培训。 



在灌云大南猪业协会,周波教授重点培训了家畜健康饲养新技术,为养猪大户讲解了母猪的繁殖、生长,仔猪的饲养管理、饲料配制、猪舍改造及疫病防治等技术。 


王建军教授为五图河乡蔬菜种植大户进行了蔬菜栽培技术培训,主要讲解了茄果类蔬菜、瓜类蔬菜、豆类蔬菜、蔬菜栽培及套种等技术。培训过程中,南农大教授们还专门解答了农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培训活动受到了种养殖大户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