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教授

南农大专家教授来连开展“双百工程”活动

  • 发布人:科普部
  • 发布时间: 2018-11-15 10:40:28
  • 字体:[ ]

南农大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充分发挥“南农大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平台作用,聚焦连云港农业产业需求,组织专家团队下乡入户进企业开展“双百工程”活动。

11月8日,南农大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军和南农大园艺学院渠慎春教授、王玮博士等,到东海金榜集团公司为企业职工作果林栽培管理技术培训,并赠送科技知识手册资料。

9日上午,在东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邢卫锋陪同下,到东海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火龙果基地开展了技术服务工作。下午,专家小组又赶到赣榆黑林西石沟苹果基地指导。

这次为期两天的实地培训和指导,进一步促进乡村企业科学种植、提质增效。南京农业大学在连云港构筑的支农平台,将会给越来越多的新型经营主体和龙头企业提供科技支撑,注入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