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嘉宾简介】贺毅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55:22
  • 字体:[ ]

   贺毅简历:贺毅博士,企业战略顾问,生物医学工程师,骨科医生。知青阶段即以助理医师身份从事医学临床工作。1980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原北京第二医学院)医疗系。1986年在北京市创伤骨科研究所获硕士学位(生物力学)。原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主治医师、法国巴黎COCHIN医院骨科客座医师。1995年在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ENSAM)获博士学位(生物材料)。1998年完成博士后进修,进入法国某骨科植入物企业,任产品及质量经理。2002年在法国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后,主持法国某医用包装集团中国子公司项目并出任总经理,以其产品填补中国医用包装空白。通过医学临床及科研、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企业管理,积累了医疗行业全产业链综合实践经验。现致力于法中健康及老龄产业交流合作。成功筹办中欧生命科学论坛,出任中欧生命科学联盟主席。中国科协特聘海智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