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11 20:36:08
  • 字体:[ ]

为确保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顺利举行,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主持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推进会现场

会上,重点讨论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主要活动日程安排,对每项活动涉及的参加人员、主要议程、分工落实等重点环节和事项进行了再次明确,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推进、每个事项得到落实。与会人员根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通报了最新进展,并提出了一些需要衔接和协助的问题,在会上讨论通过。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会后迅速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市科协主席许东方,赣榆区、市开发区,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接待办、经信委、人社局、商务局、卫计委、食药监局、外侨办、海洋与渔业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协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