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工作动态】市政府召开2017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9-25 20:50:17
  • 字体:[ ]

9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了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大会筹备工作组各组组组长,赣榆区、海州区、市开发区、高新区、市科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筹备工作组各组组长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责任单位也对照筹备工作推进表,从专家邀请、项目洽谈、企业需求征集以及相关技术人才政策的梳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马伟指出,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抓紧做好各级领导和海内外专家的邀请工作;要进一步梳理人才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连云港的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项目梳理对接,切实保障大会成效,让更多项目落地连云港。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承担工作职责,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