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工作动态】连云港市召开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项目人才对接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30 20:49:40
  •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项目与人才对接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工办副主任苏卫哲、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有关园区、县区分管负责人,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对大会的的项目征集与筛选以及专家对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经信委、工投集团、金融控股集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商务局、赣榆区、海州区、开发区、高新区结合自己的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结合承担的任务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苏卫哲、马伟分别就如何做好项目对接提出了具体意见。

胡建军部长在座谈中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对项目对接的认识,指出本次大会项目多、专家多、层次高,要强化对接工作,特别是园区等相关部门要结合药企人才、项目、技术、政策等需求和研发方向,加强督促和服务,主动参与,积极对接专家。

胡建军强调,项目对接成果是衡量大会成效的关键,本次大会由于时间紧,很多项目的前期对接不够充分,要把握这次大会的机会,对有需求的项目和人才,应在在大会期间尽量达成合作意向,会后进行深入的合作对接。

最后,胡建军就近期的项目对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各园区、医院、县区都要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了解、再分析,再次进行对接。二是在政策方面要进行梳理,形成图文并茂的专门材料提供给来连参加大会的各位专家。三是会议期间的洽谈对接应不居于方式和模式,要充分利用会议的短短几天时间对接好、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