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年会

我市召开第二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3-11-20 16:35:52
  • 字体:[ ]

11 19 下午,我市召开第二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科协主席、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主任许东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协副主席、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葛雄灿所作的第二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青年科技奖评审程序与方法。评委会在对各科专家组推荐的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进行认真审议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同时兼顾学科、行业、单位之间的平衡,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三轮的角逐,最终评选出 10 名我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候选人和 10 名青年科技奖提名奖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