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年会

第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科技成果发布暨科企战略合作对接签约仪式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2-11-12 17:00:29
  • 字体:[ ]

一、时间
时间:2012年11月18日下午2:30—5:30
二、地点
连云港市行政中心363会议室
三、主要议程
1、江苏省科协领导致辞;
2、连云港市经信委领导介绍连云港市产业和科技发展现状;
3、成果发布;
4、现场签约;
5、连云港市领导讲话;
6、科企洽谈。
四、参会人员
1、“两省一市”高校、科研院所、有关学会负责人;
2、“两省一市”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与产业处负责人和适于转化的科技成果持有人、项目主持人等。
3、全市拟签约的企业负责人和有技术需求的企业厂长、经理或技术人员,规模以上有意寻找科技成果的企业负责人及技术创新科技人员。
4、省、市、县(区)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科协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