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年会

第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简介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2-10-20 17:02:42
  • 字体:[ ]

第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由江浙沪两省一市科协和****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连云港市科协及两省一市有关学会、协会、研究会承办。开幕式及主会场设在连云港市,部分分论坛也将在连云港市举办。围绕“科技创新促进‘港产城’一体化协调发展”的主题,主论坛安排特邀主题报告会2个,分论坛18个,涉及城市规划、港口经济、电机、能源、航空航天、科技期刊、气象、光学、园艺、药学、防震减灾、辐射加工、生物产业、农机、营养、纺织、植物、水产、航运、船舶等多个领域,将有45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学术交流。本届论坛还突出为主办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特色,将举办国内知名专家院士建言献策座谈会、科技合作对接会暨科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参观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具体举办时间:2012年11月17日-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