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护理学会传染病护理专委会开展健康促进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6 15:21:30
  • 字体:[ ]

6月12日下午,市护理学会传染病护理专委会来到同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陈玉芹主委带领四名委员一起来到这个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开展健康义诊的同时,免费为社区中老年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教育,并发放了100多份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委员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居民们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健康知识解答,对居民有效预防夏季疾病的发生与流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让更多的居民关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