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科协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暨市畜牧兽医学会表彰大会举行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30 17:35:18
  • 字体:[ ]

7月29日,市科协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暨市畜牧兽医学会工作表彰大会在东海县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市科协学会部部长胡涛,东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单华昌等出席会议。市畜牧兽医学会常务理事会成员、优秀党员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上,杨保东向获得市科协科技服务站的企业——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授牌。

市畜牧兽医学会单玉平理事长代表理事会,总结了2019年以来学会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2019年市畜牧兽医学会申报并获批市科技服务站、首席专家、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软科学课题等项目,被市科协采用科技工作者建议2篇,荣获市科协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示范学会、市级学会和企事业科协优秀单位等荣誉。会上还对2019年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筠充分肯定了学会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学会继续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技术培训和技术集成推广力度,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技术研讨、科普宣传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引领和提高我市畜牧兽医科技水平,为我市畜牧兽医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保东对供需双方建好科技服务站平台提出希望。他希望,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好市科协科技服务站这一有利平台,与市畜牧兽医学会的专家团队深入对接合作,提高养殖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我市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市畜牧兽医学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学会党的组织建设,引领促进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市科协“学会科技服务站”工作为主抓手,将学会的资源对接到企业,把学术的平台搭建到企业,把专业的技能培训到企业,把科普的资源送达到企业,切实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前,市畜牧兽医学会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会的党员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海县好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