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江苏省林学会副理事长葛明宏应邀来灌云县开展林业专题讲座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1-13 17:01:50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美灌云”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灌云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构建绿色发展理念,11月4日下午,中国林学会理事、江苏省林学会副理事长葛明宏应灌云县邀请,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美丽江苏增绿添彩》专题讲座。

葛明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全国及江苏林业简况、绿色江苏建设实践、绿美江苏建设思考和对灌云林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案例,既解读了当前山水林田湖草的系统思想,又谈了自身的体会,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新颖细致。

讲座最后,葛明宏对灌云林业发展提出了选树种、定林种、用良种,抓设计、严整地、通水系,加速度、控密度、定制度的总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