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3 16:31:37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史教育,带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市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与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金星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党史教育活动。4月9日,58名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词中重温入党初心。宣誓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周恩来革命纪念馆,馆中每一件珍贵的文物都在无声地讲述着党的光辉奋斗史和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大家放轻脚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与敌人殊死搏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创业、勇往直前的高尚情操。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不仅让大家从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中汲取了红色力量,更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情怀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动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