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护理学会在市科协年度工作会议上揽获多个奖项并作交流发言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4-15 10:38:40
  • 字体:[ ]

4月10日,在连云港市科协组织的2020年市科协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会议上,市护理学会揽获多个奖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靓作学会工作交流发言,汇报学会2019年主要工作及抗击疫情中学会做出的努力,获得市科协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市护理学会在护理学科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市护理学会已连续5年获评市科协先进单位称号、荣获2019年综合示范学会称号、荣获承接职能示范工程。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护理科研人才,朱守林申报的“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项目”、李东亮申报的“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对接项目”被评为2019年度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科技服务站,高静被确认为连云港市护理学会选派海州区妇女联合会——海州区爱德福家庭支持中心的首席专家(工程师),付小伟被确认为连云港市护理学会选派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的首席专家(工程师)。马靓荣获第五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奖提名奖,李海红、许凤琴2人获《2019-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协软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并顺利通过结项验收审批。

2020年,学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落实“强三性、去四化”要求,促进“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提高临床护理科技创新水平,努力将学会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