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义诊活动暖人心,便民服务进银行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59:25
  • 字体:[ ]

阳春三月,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神经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们利用自己的假期来到连云港市邮政储蓄银行,为各位女同胞传授养生保健知识,让邮储银行的白领们体会了刮痧疗法。

银行工作压力大,长期低头导致颈椎不适,甚至头晕。通过刮痧以疏通经络,达到气血运行通畅。现场神经内科护理专委会委员们为各位白领进行体质辨识,了解证候后,对症刮痧。


刮痧过程中,委员们还向大家传授头晕的知识及日常保健注意事项。银行的美女同胞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一些疑惑,委员们给予耐心解答,得到满意答复的美女们纷纷点赞。


活动结束后,银行的美女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神经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们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大家送去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