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首次独立举办科技成果评价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27 18:41:42
  • 字体:[ ]

11月23日,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承接政府职能,首次作为第三方社会组织,在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举办科技成果评价会,组织专家对东海县畜禽改良站承担的“良种肉牛规模养殖技术集成推广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赣榆区畜禽县改良站承担的“蛋用鹌鹑良种繁育及配套技术集成与推广”项目进行了科技评价。连云港市农业委员会人教处宋忠萃主任科员、连云港市农业委员会畜牧兽医处曹洪波处长应邀参加了评价会议。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单玉平研究员、连云港市畜产品质量监督测试中心主任王益军研究员、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长蒋向君研究员、连云港市东海县畜牧兽医站陈新华研究员、正大集团技术线(中国区)技术总监周庆雨高级兽医师等人组成,王益军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

专家委员会首先听取了汪秀菊代表东海县畜禽改良站和东海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作“良种肉牛规模养殖技术集成推广及产业化开发”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形成了客观、公正、中肯、科学的评价意见。张孝庆研究员代表连云港市赣榆区畜禽改良站、连云港市赣榆区农富源牧场向评价委员会汇报了科技成果“蛋用鹌鹑良种繁育及配套技术集成与推广”,接收了专家委员会的质询。专家委员会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讨论,形成了客观、公正、中肯、科学的评价意见。

会议组织单位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秘书处,成果完成单位东海县畜禽改良站、赣榆区畜禽改良站、赣榆区农富源牧场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旁听了本次科技成果第三方评价会。

本次成果评价会是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积极响应部、省、市有关部门的号召,经多方努力与积极探索,作为社会组织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方面所做的尝试,必将为学会今后承接更多的政府转移职能提供宝贵的经验,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科技社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