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保健协会积极参与“第31届科普宣传周”

  • 发布人:连云港市保健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44:09
  • 字体:[ ]

  2019年5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科协主办的“第31届科普宣传周暨创建文明城科技工作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淮海工学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市人大副主任于丽华、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许兴友及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应急局、市气象局、市科协、海州区政府等联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许兴友副校长致辞,徐家保副市长讲话,胡建军部长宣布本届科普周暨“创建文明城、科技工作者在行动”活动启动。


  连云港市保健协会携会员单位Ω3亚麻籽油公司积极参与。为本次科普宣传周活动,连云港市保健协会精心制作四块展板,千余份资料,并为广大与会者提供免费血压测量。

    活动中,健康管理师们热情为与会者测量血压,并为大家提供饮食、生活建议,得到了大家的真挚感谢。

  通过本次科普周的开展,为协会与广大市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在加强健康知识普及的同时,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做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