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组织参加江苏省畜牧业博览会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9-30 18:50:57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发展方略,加快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更高水平的现代畜牧业,我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0家单位参加了“2017江苏畜牧业博览会”。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论坛内容涵盖畜牧业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畜禽遗传资源保护研讨会、动物疫病防控与净化、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各分论坛授课专家经验丰富、讲解生动,参会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