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医学会举办首届连云港市关节外科新技术高峰论坛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28 18:42:40
  • 字体:[ ]

由连云港市医学会主办、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关节外科承办的首届连云港市关节外科新技术高峰论坛,于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举办。来自上海长征医院骨科主任钱齐荣教授,副主任吴宇黎教授,上海仁济医院骨科主任王友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骨科主任王宸教授,江苏省中医院骨科主任沈计荣教授,北京积水潭柳剑副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来自连云港市骨科专家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论坛以“新技术引进,应用及转化”为主旨,围绕关节外科领域中关节内骨折手术技巧,关节置换原理,关节畸形矫正策略,关节翻修难点处理,关节微创治疗及康复护理等六大问题,科学,系统阐述关节疾病规范化治疗及新技术合理应用。尤其对近一年兴起“保髋保膝”新技术展开充分讨论和学术交流,并对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届论坛促进了连云港市关节外科学界的深入交流,加快了关节外科新技术的应用与转化,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和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