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保健协会积极承办“防癌三早”帮扶工程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51:37
  • 字体:[ ]

3月29日,中华慈善总会·智优大健康慈善基金“防癌三早”帮扶工程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正式启动,由智优生物向连云港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400万的检测试剂,这标志着连云港作为首站“防癌三早”帮扶城市,将大大提升港城市民的健康水平。

市保健协会做为该项目的承办单位,将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讲话精神,响应“中国梦·健康梦”的号召,落实“健康连云港”建设要求,为港城人民谋健康,为健康事业谋策划,把此项帮扶工程送到每一位需要它的市民手中,做一名合格的“健康连云港”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