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护理学会神经内科护理专委会“关爱环卫工人健康行”春节义诊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02:29
  • 字体:[ ]

情系环卫工,春节送温暖。正值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30日下午,我市神经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在浦东沃尔玛环卫工人休息点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健康行义诊活动。在这风雨交加的冬日,用实际行动给城市美容师送去关心和关爱。

春节将至、寒冬来临,气温降至今冬的最低点,环卫工人依旧在风雪中扮靓港城。义诊活动现场,神经内科专委会成员向他们讲解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给可爱的港城美容师带来了温暖。

此次义诊,让环卫工人在为港城创造整洁环境的同时,感受到了这个城市对他们的关怀。我们神经内科护理专委会将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职业精神,为广大港城人民的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