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开展会企合作创建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6-22 15:40:15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学会科技工作者优势,根据市科协《关于提升学会和企事业科协服务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连科协[2017]5号)、《关于申报2017年提升学会和企事业科协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项目的通知》(连科协[2017]16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市畜牧兽医学会开展了会企合作创建工作。





 一是成立会企合作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具体负责创建的日常工作;二是开展调研,围绕企业科技需求,与企业进行业务、课题、项目、科技等进行服务合作,解决企业所需,实现企业、学会双赢;三是组建并选派了6批专家团队,分别由单玉平理事长、张孝庆、段宏安等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等担任团长,负责与江苏东海老淮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中慧饲料有限公司、灌云宝丰山羊养殖家庭农场等6家企业开展会企合作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