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医学会举办连—淮—宿三地内分泌与代谢病领域学术交流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9-20 15:33:16
  • 字体:[ ]

为加强连云港、淮安、宿迁三地内分泌与代谢病领域相关人员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慢病诊疗水平,由市医学会主办、拜耳医药承办的连—淮—宿三地内分泌与代谢病领域学术交流会于9月17日在墟沟阅海楼酒店召开,来自连—淮—宿三地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内分泌及相关专业的5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陆卫平教授、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高云明主任分别给大家做了《阿卡波糖的多重获益》、《2016阿司匹林用于ASCVD中国专家共识解读》的专题讲座,此外来自宿迁市人民医院的阐春婷老师给大家做了关于一些典型病例的病例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既加深了连—淮—宿三地内分泌界的沟通和交流,也是对联合办会的一种尝试,学术交流不仅仅局限在连云港市,而是扩及到兄弟地市,对连—淮—宿三地内分泌的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