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委会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0 12:02:42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连云港市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委会在市中医院16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今年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共吸引了100余名糖尿病患者参加。 

早上不到08:00,有的患者已经提前来到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马上根据患者的情况,热情地为患者免费检测血糖、血压、糖化血红蛋白,进行专家现场咨询,赠送糖尿病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

连云港市护理学会糖尿病护理专委会坚持进行糖尿病健康教育活动,每月定期举行公益讲座,每年进行一次大型“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赢得了糖尿病患者的认同和赞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