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云台农场科协召开科协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48:14
  • 字体:[ ]

5月9日,云台农场科协组织召开年度科协工作推进会,部署年度科协重要工作。

会议对照2017年工作计划,逐条进行落实:要求开展读《江苏科技报》活动,营造学科技、用科技的良好氛围;要利用好科技服务站这一平台,抓实2-3项技术课题攻关工作,切实解决葡萄培育、浅水藕种植和豆丹养殖等关键技术专题辅导;要求各经营性单位积极开展科技练兵活动和信息技术应用推广工作,做好科技团队培养工作,打造一支“注重实用、深入一线、服务积极”的科技队伍,努力提升科协工作水平。

2017年,云台农场科协还将立足“科技兴场”战略,制定激励性政策,切实鼓励“一线创造”,规范科技项目申报、认定、考评流程,积极完善科技管理办法,提高科技转化能力和经济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