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连云港市质量协会召开2018年度会员大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4-18 18:24:37
  • 字体:[ ]

2018年4月13日,连云港市质量协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海州召开,来自全市三县四区、行业团体会员单位及协会理事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市质量协会会长刘新建同志代表市质量协会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对2017年市质量协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明确了2018年市质量协会十二个年度目标和要重点抓好的十四项工作。会议通过了调整、增选市质量协会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增团体会员理事单位7家,调整增选理事15人,常务理事10人,副会长4人。表彰了全市首批质量标杆企业10家、2017年度连云港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个、2017年度连云港市质量工作先进个人34名,表彰了6家市质量管理现场星级评价五星级现场。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移动公司2个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科协学会部曹家端部长对质量协会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市经信委副调研员胡晓辉同志充分肯定了市质量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我市经济发展的高度对市质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工作重点,希望全市质量工作者继续努力,再接再励,推进我市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