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数学会积极开展与科技社团合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28 11:07:41
  • 字体:[ ]

近日,数学会一行四人在医学会姜立学会长的积极促成下走访了市医学会,在医学会办公室就我市医疗事故数据统计问题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并收集了我市近六年来医疗事故的相关数据,达成共同研究的意向,这是市数学会积极探索市协会间合作的成果之一。

至换届以来,数学会先后与市医学会、市纺织协会、东海县科协、灌南县科协合作,在他们的帮助下,先后拜访、联系了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奥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东海水晶城等我市五家著名企业,聘请了高校兼职指导教师十人,承接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七项,课题经费一万七千元。其中数学会还为东海水晶城的水晶研究院建设、水晶小镇建设、水晶艺术设计等为中国东海水晶城和淮海工学院之间做红娘,并组织学生为其做社会调查五百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