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畜牧兽医学会组织参加第三十九届苏鲁豫皖四省兽疫联防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6-14 17:27:24
  • 字体:[ ]

近日,第三十九届苏鲁豫皖四省兽疫联防会在江苏宿迁举行。我会单玉平理事长带队,组织16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苏省疫控中心董永毅主任和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蔡雪辉研究员分别就《江苏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及防控工作情况》和《猪疫病对养猪业的影响及Pr和PRRS研究概况》做了报告。董永毅主任主要讲了三方面的内容,防控体系建设、防控形势分析和防控工作实践;蔡雪辉研究员主要讲了猪疫病对养猪业的影响。

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对我省的疫病防控体系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基础性的了解,增加了广大养殖户的专业养殖知识,为今后科学养殖提供了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