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市护理学会综合内科委员会举办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关爱月讲座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4 13:43:06
  • 字体:[ ]

为了提高公众对多发性骨髓瘤的认知,解答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就诊、治疗、特别是出院后生活中的疑惑,4月2日,市护理学会综合内科委员会携手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推出了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关爱月讲座及答疑活动。

血液科骨髓瘤专家团队针对广大骨髓瘤患者及家属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特别是针对骨髓瘤的诊断、最新用药、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日常护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向公众宣传骨髓瘤的危害、普及骨髓瘤知识,引导个人健康行为,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一起努力,致力进一步推进规范化诊疗,坚定战胜骨髓瘤的信念,将多发性骨髓瘤转变成为一种可管理的、慢性的、潜在可被治愈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