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东海科技馆创客机器人免费培训班火热开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2-22 14:35:07
  • 字体:[ ]

  春节期间,东海科技馆小能人创客中心热闹非凡,这里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拼装着机器人,这里举办的是青少年机器人免费培训班,分4-7岁和8-12岁两个年龄组。培训中,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从齿轮、杠杆等一些简单的原理开始学起,由易到难,逐步学会自己组装。通过编程,机器人在孩子的巧手和巧思下纷纷“动”了起来,孩子们乐在其中,家长们啧啧称奇。


  东海科技馆开馆9年来,一直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停探索,尝试创新。科技馆于2017年创办了小能人创客中心,先后开展了精工培训,机器人培训、3D打印培训等,受到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朋友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