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东海县科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委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5-18 18:10:11
  • 字体:[ ]

  近日,东海县科协召开常委会,传达贯彻国家、省、市科协关于提升基层科协县组织力试点工作的有关精神,提出了“一贯到底、双管齐下、三位一体、四轮驱动”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力建设,更好地发挥了“三长一家”的带头作用。


  会上,增补12名同志进入常委会,改选 9名副主席,其中中小学校长校长4名,县医院院长1名,农技专家1名,科技企业家2名。目前,17名兼职副主席中,“三长一家”共9名,占比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