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东海县科协开展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1-26 16:40:43
  • 字体:[ ]

1月26日,东海县科协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学述法大会。科协机关及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海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荣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述学述法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述学述法报告,各自总结了一年来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开展学习和学法守法等情况,简明扼要讲成绩、实事求是摆问题、切合实际定措施。

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科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