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科协

东海县科协组织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6-14 16:57:53
  • 字体:[ ]

  6月11日下午,东海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重温马克思的崇高思想,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马克思生平,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从马克思的奋斗经历中汲取智慧力量。

  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分为上、下两集,生动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

  通过收看纪录片,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文献纪录片,今后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