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建设

市健康管理协会“爱心大讲堂”完美收官

  • 发布人:连云港市健康管理协会
  •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02:43
  • 字体:[ ]

截止昨日,由市健康管理协会联手民政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在协会健康服务中心举办的“关爱老人爱心大课堂”完美收宫,讲课时长达二十天,每天三班,每班50人,累计达3000人次。

大讲堂邀请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副理事长陈静女士担纲主讲,中间插播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的有关健康养生视频。陈静理事长有趣的演讲风格,生动的亲和感染力,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赞扬。特别是陈理事长讲述的通俗易懂的夏季养生的必需知识,更是博得与会者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有不少与会老人送来感谢信,甚至有老人给会场工作人员送饺子、包子,感谢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关怀。

会议虽然结束了,但很多老年人追住协会领导问什么时间再开会。协会领导回答说:“待秋凉再安排,眼下天气太热不安全”。二十天里,参加学习的中老年人无一缺席、无一迟到,良好的会场形象也给身在北京的中心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