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建设

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成立

  • 发布人:学会部
  •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22:09
  • 字体:[ ]

7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市畜牧兽医站会议室召开,市科协社会组织组织党委委员曹家端参加会议,市畜牧兽医学会15名党员参加会议,市畜牧兽医学会会长单玉平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成立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3位支部委员,单玉平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曹家端代表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对市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严格党员组织生活,抓好党员教育培训,规范发展新党员,有序开展各项党内活动。要围绕学会中心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学会的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