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建设

连云港市护理学会顺利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8 09:25:53
  • 字体:[ ]

2019年1月23日下午,连云港市护理学会第八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顺利召开。连云港市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会监事、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靓主任主持,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处长朱利文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靓主任对学会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安排。她表示,市护理学会2019年将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卫生与健康方针及连云港市护理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结合医改新形势,从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学术交流、专项培训、政府委托工作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学会作为学术交流的纽带作用,做好政府工作的“好帮手”。而后,会上通过了《连云港市护理学会章程(2019新修订)》《连云港市护理学会财务管理制度(修订)》《连云港市护理学会会员管理办法(试行)》。张海林理事长传达了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卫健委李少冬副主任的讲话。

医政处朱利文处长认真听取了学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安排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丰富工作内容,打造省里市级护理学会品牌;二是增强护理人员规范执业意识,持证上岗,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三是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能力;四是进一步提升护理工作满意度,鼓励护理工作创新创优。会后,张海林理事长给全体人员作题为《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党课。(市护理学会赵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