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党建

市健康管理协会赴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54:15
  • 字体:[ ]

2021年4月2日,连云港市健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12名党员和会员在支部书记朱伯相的带领下来到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和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先辈们甘于清贫、敢于奋斗,为了祖国和人民,在白色恐怖的环境中,宁死不屈,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党的尊严,用顽强惊人的毅力同敌人作不懈的斗争,为党和人民奉献了自己最后的力量。

根据党支部工作计划,健康管理协会还将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参观学习;召开党员座谈会,畅谈建党100周年和革命领袖的丰功佳绩;举办老红军事迹报告会,重温革命历史; 举办党员诗歌朗颂活动、更新党员活动版报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