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会部

学会部主要职责

  • 发布人:市科协
  • 发布时间: 2014-09-21 15:36:55
  • 字体:[ ]

学会学术部

    部  长:胡  涛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负责市科协主管的市级学会、科技类社会团体进行监督管理;负责综合性重点学术交流的组织协调工作;指导有关学会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活动和企业协会协作;承担重大软科学课题的研究、决策咨询、科技咨询、规划论证等工作;负责学会继续教育工作的规划和管理;负责有关学会学术类期刊的业务指导和管理工作;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与有关科技政策、科技法规的拟定;接受委托承担项目评估、成果鉴定等工作。

    负责全市企事业科协的组织管理和业务指导工作。

    联系电话:0518-8580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