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5-19 17:02:46
  • 字体:[ ]

各县区科协、文明办、科技局、文广旅局,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推荐的参评作品请于2020年6月5日前报市科协科普部。

联系电话:85801486,联系人:杨超曹家端

邮箱:1961023811@QQ.com

地址: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6号楼416室(科普部)。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