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 示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05 15:39:06
  • 字体:[ ]

公    示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南京分院、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20〕115号)要求,市科协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认真组织开展了我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选拔推荐工作。经各级相关部门推荐,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共同审核研究,拟推荐张国良同志为我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现对推荐人选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张国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公示日期为2020年8月5日—1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市科协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03554

E-mail:lygkxbgs@126.com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凌州东路9号6号楼403室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