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19年度连云港市级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3-10 10:15:27
  • 字体:[ ]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科协:

2019年,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和建言献策等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经学会和企事业科协自评、市科协审查考核并研究通过,对市医学会等26家优秀单位给予认定。

希望获认定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科协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连云港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连云港市级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3月9日

附件

2019年度连云港市级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

优秀单位名单

市医学会

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市保健协会

市质量协会

市畜牧兽医学会

市电工技术学会

市健康管理协会

市护理学会

市糖尿病之友协会

市数学会

市新能源行业协会

市营养学会

市工艺美术学会

市青少年视力保健学会

市毛皮动物养殖协会

市气象学会 

江苏海洋大学科协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协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协

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科协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科协

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科协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科协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科协

鹰游纺机集团公司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