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科协召开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部署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27:54
  • 字体:[ ]

    9月11日上午,2019年连云港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部署会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市医学会、市气象学会等20家学(协)会会长和秘书长以及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普部对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作了说明,下发了《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科普日活动主题,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一是要充分认识科普日的政治性、群众性和普惠性,集聚资源搭建科普服务平台开展科普活动。二是要注重面向基层,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营造良好的活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