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科普大篷车助力苍梧小学科技创想节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1-12 10:47:45
  • 字体:[ ]

  11月7-8日,市科协科普大篷车开进苍梧小学进行科普宣传活动,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助力学校科技创想节开幕。

  大篷车准备了磁力传动摆、双曲狭缝、无弦琴等20余件科普展品,涉及光学、电磁学、物理学、数学等科学知识,师生们大开眼界。在科普大篷车科技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纷纷亲手操作科普展品,争先恐后地去体验科普展品的科学奥秘。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营造了崇尚科学、尊重知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