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义务献血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2 14:44:21
  • 字体:[ ]

  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响应市政府号召,7月10日上午,市科协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开展了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等领导带头献血。

  在市中心血站办公楼内,市科协党员干部在医护人员的有序引导下,依次领表、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市科协始终坚持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科协志愿者的爱心、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