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三库”建设

美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CCE)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8-31 11:46:12
  • 字体:[ ]

悉西艺(CCE)的全称是Cross Culture Exchange 美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部位于旧金山,是由加州政府批准成立的501(C)(3)非营利机构。擅长国际公益事业,为国家及地方和民间组织聘请专家和派遣志愿者;安排学生夏(冬)令营;政府公务员考察安排;企业界管理人员交流互动;民间团体、协会的国际交流与互动;组织承办工、农业及节能减排专题论坛和研讨会等。 

CCE的经营主题是文化交流、教育交流、贸易交流、服务顾客。在这个主题之下,我们专业的充满活力的顾客服务代表在不断策划和推出色彩纷呈的文化交流项目及产品。 

CCE拥有涵盖领域广泛的顶级专家库,涉及节能减排类、建筑类、食品安全及检疫检验类、农业及农产品加工类、旅游类、人力资源类等。专家以会员或协议等形式紧密联系在CCE的平台上,互通有无,分享信息,积极响应中国各省市用人单位的需求,为中国的经济技术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