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三库”建设

海外专家推介:Alastair Stewart

  • 发布人: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22:09
  • 字体:[ ]

Alastair Stewart是一位药理学教授,担任肺健康研究中心的副主任以及墨尔本大学个性化治疗技术的ARC产业转型中心主任,在呼吸道和炎症研究领域经验丰富。Alastair所发表论文已超200篇,有多项专利获得批准。他在NHMRC的同行评审委员会和几家澳大利亚医学研究机构的科学咨询委员会任职。其研究方向集中在组织重塑和开发组织重塑和炎症靶向的新型药物。他对类固醇药理学的长期研究也涉及一些对肿瘤生物学的研究,目前专注于解释类固醇敏感性的决定因素(特别是在气道结构细胞中的类固醇敏感性的决定因素)。同时他也主管翻译研究项目,以寻求新的治疗类固醇抵抗的方法。目前,他正在对药物药理学在药物发现和超高含量筛选中的概念进行开发和应用。他的实验室保留着充分的研究生培养记录,他在教育、研究、研究训练和研究支持结构上保持着广泛的兴趣。整个职业生涯中广泛参与会议组织,一直是国际青年调查员和平系列会议的创始成员。最近,他主持了2012, 2014 和2016 年墨尔本气道炎症和重塑(AIR)会议。他目前是亚太药理学家联合会副主席。通过编委会,他促进跨学科研究,其中包括呼吸研究、药理学研究展望和药理学前沿(翻译药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