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学会

连云港市健康教育学会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2 10:53:02
  • 字体:[ ]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妇女群体,增强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由连云港市健康教育学会主办的“人面映桃花 清水出芙蓉”中医健康养生公益健康讲座在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QQ图片20210312105055.png

讲座邀请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医师曹青山,为大家送上了一场健康盛宴,社区共有97人参加讲座。

曹主任从中医养生的角度,引经据典,结合实例,鲜活生动,听众兴致勃勃。讲座结束后曹主任在现场进行了义诊,为大家搭脉辨症,答疑解惑。

中心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参观古色古香的国医馆,在针灸科体验艾灸拔罐等中医养生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叹中医学的博大精深,更加激起了对中医养生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还能参与这样的中医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