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活动启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7-13 09:59:02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创新水平,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的开展,在全市形成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依据《市政府关于印发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成功举办三届“市长奖”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日前,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评选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正式启动了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工作。

“市长奖”每年评选一次,设市长奖、市长奖提名奖、市长奖入围奖、科技辅导教师“耕耘奖”和优秀组织学校“摇篮奖”等五个奖项。符合条件的学生和老师可按照要求积极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