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2016年度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49:47
  • 字体:[ ]

一年一度的品牌科技活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又拉开帷幕了,本次活动由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申报时间截止到10月28日。

大赛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竞赛两个活动板块。青少年科技竞赛项目分为青少年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学幻想绘画、优秀科技实践活动、科技创意竞赛等。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分为科技发明、科教制作、科技教育方案。只要你是爱好科技创新的学生老师,只要你对科技创新有自己独特想法,只要你有个科技梦,快来参加我们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吧!